理学院轻工光电中心
相关新闻
首页 > 相关新闻 > 正文
理学院举办“七一”庆祝大会暨“先锋工程”党内表彰大会
编辑:happyday   发布日期: 2023-07-06   来源:院党办   c 浏览:

7月5日下午,理学院在钱伟长楼202报告厅举办“凝心铸魂牢根本 实干担当显作为”的主题“七一”庆祝大会暨“先锋工程”党内表彰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国锋,党委副书记董小平,党委委员高洁、胡满峰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董小平主持。

会上,邀请江南大学原教育学院院长、人文学院院长陈明选教授讲授了“延安精神的内涵特质和时代价值”专题党课。他从延安时期的辉煌业绩,延安精神的内涵特质、产生条件、时代价值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延安精神,并进一步阐明了延安精神在新时代的价值和意义,强调广大党员要以延安精神重塑世界观和价值观,不负韶华,奋发图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王珏宣读“先锋工程”党内表彰决定。王珏、杨国锋分别为受表彰的“先锋工程”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先锋示范岗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校“两优一先”示范党支部代表、物理实验中心教师党支部书记朱纯从党支部概括、主要工作与成果方面作交流发言。

王珏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党支部和教师党员表示热烈祝贺。指出,自2019年“先锋工程”项目实施以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党支部攻坚克难,党员勇担重任,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众多成果,有力助推了学院各项改革事业稳步发展。值此主题教育开展之际,要求全体党员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始终围绕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求,依托学院“先锋工程”项目,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创新,深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支部建设,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陈明选教授讲党课


王珏书记讲话


王珏为获奖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杨国锋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董小平主持会议


朱纯交流发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理学院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86 0510-85910532,85910597

服务邮箱:lioee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