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轻工光电中心
相关新闻
首页 > 相关新闻 > 正文
浪潮卓数来理学院开展“名企有约”回访交流活动
编辑:c   发布日期: 2023-07-05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c 浏览:

7月4日上午,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唐立文经理等一行来院进行“名企有约”回访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小平、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主任过榴晓、分团委书记许金红、辅导员曹磊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董小平对唐立文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对名企有约、访企拓岗的背景进行解读,向企业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再次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就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党建工作交流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唐立文首先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公司在人才需求、研发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理学院之间搭建更多对接沟通平台,共同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长期以来,理学院十分重视访企拓岗工作。通过开展“名企有约”企业调研及回访工作,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学院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拓宽了合作渠道和模式,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座谈交流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理学院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86 0510-85910532,85910597

服务邮箱:lioee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