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轻工光电中心
相关新闻
首页 > 相关新闻 > 正文
理学院与无锡亮源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
编辑:c   发布日期: 2023-10-31   来源:院学工办(分团委)   c 浏览:

10月30日,理学院副院长席曦带领研究生工作站联络老师钱维莹和研究生辅导员许金红一行前往无锡亮源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无锡亮源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冯小明,综合部经理蔡小燕和招聘经理周利参加了本次活动。

冯小明代表公司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实习实践、教学实践、产品研发、课题研究、项目申报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通过有效的资源整合和平台关联,打造双方参与、共同开发、平台共建的校企融合创新合作模式,继而打造服务地方经济的优质工作站,辐射带动整个地方经济的发展与增长。

席曦介绍了研究生工作站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研究生工作站在推动我院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产学研融合、培养高层次人才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合作的创新体系,形成专业、产业、教学、科研相互促进与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据悉,亮源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无锡本土拥有激光领域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此之前,双方在学生实习、教学实践方面已有紧密合作。此次研究生工作站落地是公司与学院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进一步升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研究生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培养模式,推动研究生教育开展产教融合,更好地落实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提升研究生的实践创新能力。


座谈交流


揭牌仪式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理学院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86 0510-85910532,85910597

服务邮箱:lioee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