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轻工光电中心
相关新闻
首页 > 相关新闻 > 正文
无锡深南电路公司来访理学院开展“名企有约”回访交流活动
编辑:c   发布日期: 2023-05-10   来源:   c 浏览:

59日下午,理学院副院长陈晶,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主任过榴晓等教师与无锡深南电路智能制造部门主管徐军等一行进行座谈交流,洽谈企业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

会上,徐军介绍了智能制造方向的发展前景、人才需求、研发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在产品研发与创新成果方面,企业部门领导表达了希望与理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攻坚克难,解决技术问题的愿望。陈晶对信计专业发展情况、科研情况、师资情况等进行介绍。并对名企有约、访企拓岗的背景进行解读,向企业对学院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最后,校企双方就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达成一致意见,希望在本次回访的基础上,为企业和高校之间搭建更多对接沟通平台,在专业人才培养、科技人才输送等方面拓展更多形式和载体,共同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学院通过开展“名企有约”企业调研及回访工作,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机制,为学院发展和企业技术进步拓宽了合作渠道和模式,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也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交流会现场

合影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理学院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86 0510-85910532,85910597

服务邮箱:lioeet@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