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轻工光电中心
相关新闻
首页 > 相关新闻 > 正文
光电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c   发布日期: 2023-09-15   来源:光电系   c 浏览:

9月13日下午,光电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征达主持,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列席会议并予以点评指导。

会议伊始,胡征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讲述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三尺讲台,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鼓足立德树人的精气神,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接着,胡征达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查摆及整改情况,并结合谈心谈话中收集的建议和意见,指出了支部尚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随后,光电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汇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以来的问题整改情况,并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优秀党员标准,进一步从理论学习、党性观念、党员意识、作用发挥等情况,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接受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

最后,王珏作点评讲话,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赞同和肯定。她指出,在暑期的光电竞赛、国际会议等重大事项的筹办中,光电教工支部展现了出色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并且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统筹谋划的精神。王珏希望,支部党员同志能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继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支部应进一步将党建工作和系部发展紧密结合,为系部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切磋技能的平台,进一步有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10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江南大学理学院

邮编:214122

联系方式:+86 0510-85910532,85910597

服务邮箱:lioeet@jiangnan.edu.cn